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笑起來了說:            「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X           大兔子笑著說:           「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他往上一跳,耳朵都跳到樹枝了。            小兔子想:跳得真高,真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樣高。            小兔子大叫:           「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           「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            他開始睏了,想不出來了。            X            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            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的了。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大兔子說:「噢!那麼遠」,                     「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地把小兔子放在葉子鋪成的床上,            低下頭來親親他,祝他晚安。            X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             小聲的微笑著對小兔子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X        X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給描述出來
          
 但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到的
           
愛---
不是一件容易用來衡量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