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猜猜我有多愛你,逃家小兔

有了婦幼館經驗,這次更得心應手
兔子手指謠暖身
剪刀石頭布呀  剪刀石頭布  這是剪刀這是石頭   我是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呀  剪刀石頭布  這是剪刀這是剪刀   親親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呀  剪刀石頭布  這是剪刀這是布       抓住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呀  剪刀石頭布  這是石頭這是石頭   沒有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呀  剪刀石頭布  這是剪刀這是石頭   我是蝸牛不是兔

這個孩子印象最深,他是第一個記住我名字的人

這個孩子每次去都是第一個舉手,記得之前第一次上台還很害羞,這次已經很大方了

我愛你到腳趾頭那麼多

如果你來抓我,我就變石頭

如果你來抓我,我就變小鳥


結束帶動唱
小白兔呀小白兔呀紅紅眼睛白皮毛  我拔蘿蔔送給你呀  你陪我玩好不好

鼓勵孩子踴躍上台,有上台表演的通通有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