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孟澤的練舞記錄



99/11/07
未來部第一次練舞,這次我負責教舞,如祈求一樣小朋友表現的很好,今天一次就教完所有動作,原本對孟澤只是讓他去和小朋友玩,沒想到他願意上台表演,只願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孟澤能表現的很好,受到大家的肯定,擁有自信,有一個很好的上台經驗,雖然他才三歲半,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孟澤加油!讓我們一起為總會努力吧!

99/11/14
孟澤有進歩,但畢竟只有三歲,和哥哥、姐姐們差距仍然明顯,希望能快點趕上哥哥、姐姐們的進度,完成一場完美的演出,很感謝那些哥哥姐姐們,對孟澤如此的愛護與疼惜,讓孟澤每次的練舞都很開心,有一次有個小男生抗議,為什麼那些女生很偏心,只對孟澤好,他要溜滑梯,姐姐們和他說你不能溜這個,因為這個是孟澤要溜的,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呢!我也知道孟澤的人緣很好,和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99/11/28
 今天是孟澤練舞最糟的一次,只因怡君姐姐沒來,他像失戀般失魂落魄,遭受嚴重打擊,跳舞時蹲在地上發呆,遊戲時也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唸著怡君姐姐怎麼還不來?好不容易吃飽,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卻也一直頻頻往後看,時而發呆,時而心不在焉,讓我想打消讓他上台表演的念頭,可是辛苦了這麼久,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孟澤上台,希望下次練習時孟澤能展現最好的一面,不要讓我擔心。

99/12/07
今天是地區總會綵排的日子,我一直很緊張因前幾次練舞的狀況都不好,也擔心孟澤會怯場,所以在綵排前特別祈求,沒想到第一次上台只站定點就下來,孟澤說:怎麼只有這樣,沒有跳,我真是欣喜若狂,他很期待上去跳呢!正式綵排時,果然如我所願表現的很好,不怯場,也和大家動作一致,節拍也抓的很準,希望正式那天可以跳的更好。

99/12/12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日子,早上我5:30就起床,全家7點出發前往表演地點,看的出老公的期盼與重視,有老公幫忙帶孩子讓我輕鬆不少,因為還有其他未來部的小朋友要去照顧,這段日子的辛苦也有了代價,兒子終於能夠上台表演並且不怯場,整首跳完也跟的上節拍,獲得肯定,也因此擁有自信,讓有許多小小孩的前輩也想把孫子送來未來部練舞呢!而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沒事先綵排,音樂太早放,讓孟澤一上台就找不到自己位置,錯過了第一個最可愛的睡覺動作,覺得很可惜,老公給孟澤打75分,之前只給20-30分還勸孟澤還是在台下跟爸爸一起在下面看小朋友表演就好,相信12/19一定會更好。今天公公很得意,因為會友都一直稱讚他孫子很棒,跳的很好。3歲能跳成這樣真的不錯,我也以孟澤為榮,果然沒讓媽媽失望,和孟澤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99/12/19
今天是未來部最後一次表演,雖然未來部負責人都沒到,但其他阿姨也是很同心的讓未來部完美演出,今天孟澤還是未站好定位,音樂就放了,不過動作已非常純熟,我內心很滿足和快樂。今年總會收獲滿滿,教舞、說體驗,孟澤有了上台經驗,也感謝老公這二場總會全程參與,總之,今年總會我真的大成功、大成長。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