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別讓鴿子開公車系列




在聽完「別讓鴿子太晚睡」後讓孩子寫下:如果你是爸爸或媽媽,如何讓你的小孩早一點睡,小小父母說:「我會陪他在床上滾來滾去,滾累了他就會去睡,你躺著我們一起慢慢數到1000;唱搖籃曲......」



你會用什麼辨法讓自己可以晚一點睡


「鴿子想要養小狗」,那你呢?你會想要什麼?
寫下:我想要.....因為.....


小書創作:

 這個黑眼睛是爸爸心情不好時畫的,孩子就學起來了

 我喜歡這裡,根本就是他嘛😅😅😅
這裡眼神也很傳神,完全表達出鴿子的情緒
(阿〜我這做媽媽的陷入種老王賣瓜情緒裡了)
 老師,您看,鴿子說好吧的眼神,很傳神!有時崴在某些點上的敏銳度很夠讚!
 這張是魔法師在施魔法了,咒語是快睡
魔法師是鴿子的主人
老師,我以為是刷牙換睡衣
猜猜這是故事裡誰的眼睛?
猜猜,他說因為讓鴿子變魔法它會變出......?

答:鴿子會亂變出東西比如鬼!
像您發現的,他超容易提到鬼
我這媽媽老是說
你是鬼我也是鬼

我們當前都只是暫時住在身體裡

遊戲:鴿子接龍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