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99-11-07婦幼館說故事感想


一直很感謝老天在我還未生孩子就踏入協會,慢漫的一點一滴成長,故事繪本閱讀也一本一本在累積,從不愛閱讀到現在愛上閱讀,協會是個很熱情與用心團體,所以才會讓我一直沒有離開,也從中得到很多啟發與快樂,能夠付出是最有福氣的人。
11/07在婦幼館帶領0-6空間讓我有很深的感觸,這一天來了一班特殊教的孩子,有視障、聽障、智能障礙,甚至氣切的孩子,想到當初踏上協會的初衷,看到協會要到長庚兒童醫院說故事,我想要幫助和我大兒子一樣被病痛折磨的孩童,這些年在協會也有許多經驗,面對這一群特殊的小孩,我一樣把他們當成正常小孩與他們同樂,當我聽到一位視障孩子完全融入故事情節,並且與我互動良好,內心有許多感動,無論哪一種孩子,都是愛聽故事的,希望那一天「小火車做到了」這個故事在他們往後人生中,害怕、徬徨的時候能想到這個故事鼓勵自己,「我想我可以我想我可以我想我可以」渡過生命的每一個難關。我以曾經也有過一個生病的孩子,想對那些孩子與父母說:真的辛苦了!也謝謝協會給我這個機會,達成內心一直未完成的願望。
我也要感謝孟澤,因他讓我更有動力去說故事,也成了我最棒的老師,因每次說故事前都靠他驗收,只要他聽的入迷,隔天說故事就沒問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