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20-09-27(乖乖說對不起)

 

音樂律動:請.謝謝.對不起
需要幫忙說聲請 嘴上也要笑嘻嘻 沒禮貌沒人要理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請你和我握握手 請你和我ㄧ起向前走 對不起 對不起 有時發點小脾氣 對不起 對不起 讓我向你行個禮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 花兒也開開心心笑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 生活就會更美妙 接受幫助說謝謝 嘴上也要笑嘻嘻 陌生人也沒關係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謝謝你做我朋友 謝謝你一直在我左右 對不起 對不起 有時發點小脾氣 對不起 對不起 讓我向你行個禮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 風兒也開開心心笑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 生活就會更美妙
帶動唱教學:
故事簡介:
乖乖和媽媽逛超市,巧遇好朋友花花,
  兩個好朋友開心聊天,
  乖乖沒留意推車撞到了花花,
  乖乖堅持不說對不起,
  乖乖的媽媽如何讓乖乖說出「對不起」呢?
互動:
你上次為了什麽事說對不起
乖乖可能發生什麽事需要說對不起?
蝴蝶頁:到超市你會想買什麽?
找一找故事裡的烏龜,說說牠怎麽了?

延伸閱讀:乖乖愛幫忙
手作:會點頭對不起的乖乖
準備材料:列印乖乖圖片、剪刀、膠帶、養樂多吸管、橡皮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