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好笑

老公說只要和兒子用說故事的方式他就會乖乖聽話,今天老公幫兒子洗澡時說黑魔王(身體裡的細菌)只要碰到水就會哭,這時兒子就大哭,而且聲音宏亮,老公就在想怎麼這麼愛演,結果是洗髮精用到眼睛了啦!

從不吃水果的兒子,今天終於吃了第一次的水果─蕃茄,被他爸逼的,我在樓上聽到做嘔的聲音,後來兒子得意的說媽,我有吃水果了喔!我故意說:我不相信,我沒親眼看到絕不相信(其實是要騙他再多試一次),於是兒子為了讓我相信便又勉強吃上他生平第二口的水果(超小口的差不多5粒飯粒那麼多),結果......竟然.......嘔嘔嘔.....,吐了,真是不爭氣呀!把晚餐全吐出來了,真是白吃了,就為了讓你吃5粒飯粒那麼多的水果,竟然浪費了吃了很久的晚餐,唉........真是無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